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~終於~保媽咪快卸貨啦!不過,在準備卸貨前可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喔!


 


      就是確定好月子餐的店家。第一胎生ㄍㄍ的時候算是比較沒有經驗而且也常聽很多媽咪說


 


     月子餐很容易吃膩價格上也非常昂貴,所以當時也沒有考慮要訂月子餐來吃,但是懷了二寶


 


    之後我想法改變啦!一方面是不希望王阿嬤在那麼辛苦幫我準備月子餐,一方面也希望能借由


 


   專業的月子餐中心幫我提升奶水的供應(二寶媽咪一定會努力的~)
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 這次二寶一樣在新亞東醫院做產檢跟生產,所以直接就先考慮試吃醫院配合的


 


   安琪兒月子餐,他們家是採用三餐都直接配送的方式可讓媽咪們能吃到熱騰騰


 


  的月子餐,這也是我考慮的第一點(因為本人非常討厭吃冷冷的飯菜)。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安琪兒月子餐的試吃方式是要先打電話到公司跟專人預約,她們會貼心配合媽咪的


 


       口味跟時間,在由專員幫媽咪送到府上試吃,對了順道一提試吃不是免費的喔!要支付


 


        200元的試吃費用(本人覺得蠻合理的啦!因為,專員幫媽咪送到府上所以花一點費用也


 


      說的過去啦!)


 


       最後,稍微說一下保媽咪試吃後的心得,本人~(是本人覺得喔!)大至上的口味都算還不錯,


 


     鹹度跟香氣都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口感,但是甜點紅豆薏仁方面本人就不太甲意(因為,口感


 


      紅豆偏硬薏仁也沒有煮的綿綿的)所以這一道甜點我應該不會叫他幫我準備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以上純屬個人的意見喔~


 


    (懷ㄍㄍ的時候家中的妹子剛好也做月子她就訂了紫金堂的月子餐,本人就非常喜歡他們準備的


 


    甜點紫米粥真的口味非常好吃耶!我一開始也有考慮紫金堂的月子餐但是價格也太.......貴了吧!


 


    而且,比較不方便一點是他們一天只配送一次(三餐跟點心都一次送來),所以變成要自己在加熱過


 


   ,我覺得蠻不方便的~所以,我就不考慮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賀輪胎 k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