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璂璂(左邊比較高那位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好!我是台北來的士庭(右邊眼神帶點殺氣那位)


 


     我們今天是表兄弟二人組,有一陣子沒有相聚玩在一起了,好開心喔!士庭弟弟一直說要


 


    回台中找amy阿嬤跟amy阿公,還有璂璂ㄍㄍ一起玩車車。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你們看我們倆都長大了,現在玩玩具跟遊戲都不會像小時候一樣愛打架了(


  


      我們倆小時候真的玩不到三分鐘就會打起來),現在的感情好到還可以一起騎一


 


     部玩具車喔!


 




 


     媽咪都說我們倆感情好到讓媽咪起雞皮疙瘩勒!(我想媽咪是羨慕我們吧!)


 



 



  


      士庭弟弟一回到台中就被ㄍㄍ這一整組的玩具停車場迷住啦!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是要玩一下


 


    才可以,台北姨丈啊!你是不是要考慮也買一組給士庭啊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    對了,差點忘記ㄍㄍ要大聲的告訴台北姨丈〝我愛你〞,謝謝你買的玩具組


 


   ㄍㄍ我非常喜歡喔!我一定會好好愛惜,你下次在回台中一定可以好好檢查一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還有,小阿姨也謝謝你的鬆餅機跟鬆餅粉喔!我媽咪愛死啦!
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上賀輪胎  kuga 的頭像
    上賀輪胎 kuga

    台中市 瑪吉斯專賣店 上賀輪胎行 kuga家族 服務專線:04-26620942

    上賀輪胎 k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